清洵

欧美圈,日漫圈,国漫圈兼混,cn清洵

不可诉说之爱——二。无法弥补的错误。【永远的快乐】

接上章紧急会议。

     日/本向着法/国和英/国微微点头示意。英/国趴在桌上没有注意。法/国以微笑回敬。“英/国君没关系吗?有哪里不舒服?”小菊看向趴着的英/国,疑惑地问道。“哼…你当然知道。”小秘密被戳破,难免有些生气。“那在下还真是不懂呢。”小菊微笑着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。气氛变得尴尬了不少。
     过了漫长的几分钟,人陆陆续续都来齐了。偌大的房间像是缺少了什么,变得冷冰冰的。
   “美/国去哪了?”不知道是谁突然提问,紧接着各个国家开始纷纷议论起来。确实,已经距离会议开始三分钟了,会议主办国却还没到。“会不会死在路上了?”露西亚面带诡异微笑地开口。“哎呀露西亚不要说不好的话啦!!”耀君有些生气地说道。就连躺尸的亚瑟也直立起身子,疑惑地四处张望。
     就在各个国家准备起草一份关于严厉谴责美/国大规模放鸽子事件的文件时,会议室的门被大力推开。是美/国。“对不起…呼啊……呃……虽然很不可思议…但我忘了今天有会议了……”(紧急会议也能忘X。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面色及其不自然。尤其是对英/国。阿尔迟到是比较常见的事,但今天有些不对劲,只凭直觉来说。美/国喘着粗气,以五十米速跑的速度冲向会议桌,半趴倒在桌上。“嘛没关系。…只要平安就好啦。”马修面带微笑,小声地说“幸好只是意识体的会议,不然的话就不好解释了呢。”伊万眯起眼睛,盯着阿尔,不怀好意地开口。“嘛…又不是国家会议,不用如此紧张吧?”阿尔反驳道。“意识体会议可是国家会议的先行体。”“你…”
      会议开始到会议结束,虽然没有预想中的完美但也没差太多。
       傍晚时分。“忘记了会议还准备了材料,你真是了不起。”亚瑟习惯性地翻着白眼。“早上睡过头啦,会忘记很正常啦。”阿尔挠挠头,丝毫不在意。“一点都不正常啊喂!”亚瑟吐槽道,但再一扫眼,情绪稍微镇定了。会议开始前的不安也都消失了。“嘛,在说谎前先把黑眼圈藏好吧。”说完,无视了美/国,径直离开了。只留美国一人在原地。“……”回应是无限的沉默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-回忆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画风突变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序章结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诉说之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谓“永远的快乐”
        昨夜深夜。
        阿尔躺在床上,辗转反侧。
        梦中,又出现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 一幅幅永远无法抹去的图画。
        那些藏在记忆深处的,决定永远不再碰触的场景。
        是一片原野,嫩绿的草地上长满了花花草草,还不时有几棵繁荣的树木。大好的风景。阿尔却无心观赏。他紧盯着离他不远处的一个孩子,那孩子也许是他最熟悉不过的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幼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 “英/国英/国!这是什么?”稚嫩的一双小手,捧着一束花。“美/国君,这是花,你看,很漂亮吧?”英/国笑着接受了美/国手中的淡白色小花。“但是呢,亚瑟,你看,这朵也是花,那朵也是花…为什么不一样呢?”懵懂的孩子指着手中的花,后又指着远处的品种不同的花,疑惑地问道。“呃…阿尔,每种花都有自己的名字的。比如说,这朵花叫‘雏菊’,真是,非常美丽呢。”亚瑟回答道。
     “但它们都是花。” 阿尔嘟起小嘴,不高兴地反驳道。
     “没错,不管它们有多丑陋,有多难闻,就算即将枯萎,或已经死去,它们都是可爱的花。本质都是善良美丽的。这个事实从不会变。”亚瑟微笑看着小阿尔,“就像阿尔一样哦,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你变成了什么样子,我都会站在你的身边,因为你依然是我所珍爱的‘阿尔’。我坚信这一点。”亚瑟深情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果然对你有些难理解吗…”亚瑟尴尬地挠挠头,继续说道:“雏菊的花语是永远的快乐,阿尔也要永远快乐哟。”亚瑟轻抚着带着稚嫩天真笑容的孩子的头顶。“嗯…亚瑟也要快乐哦。”懵懂地回答,稚嫩的童音被春日的暖风吹散到了远方。“记住哦,阿尔,不管发生什么,不管是怎么难以面对的事实,都一定要永远快乐……”亚瑟盯着在一边玩耍的阿尔,轻声喃喃。淡淡的声音已经被树叶摩擦声稀释,年幼的孩子没有听见,还是听见了没有在意,就不得而知了。但站在一旁的美/国还是听见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依然沉默不语,但心已是被一句句令人心痛的话语刺得千疮百孔。早已经知道了,结果是什么,已经在心中被摩擦了几百次,以至于即使再回想起,也已经没有感觉了。但在面对赤裸裸的真相时,面对无比真实的画面时,还是会痛苦不堪。那种感情不是后悔,不是同情。而是悲哀,入骨的悲哀。
         即使痛苦,真相,终需面对。
         在那一天,大雨瓢泼。
        “呐,英/国。我果然,还是想要自由。”熟悉的话语,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人。也许,在说出那句话时,就已经无法回头了吧。阿尔盯着熟悉不过的画面,内心已经完全麻木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和记忆中的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从美国独立战争开始,直到美国成立,一张张画面,都是记忆中的,有条不紊地进行,完美的成功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幅幅画面像陷入了无限循环一样,无数次的反复播放,无数次地刺激阿/尔的神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持续了几百次,阿尔只感到头痛欲裂。想大喊出声,想反抗,想离开。
       于是就这么做吧。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!”闭上了眼睛,抱住头蹲下,已经无法再做出思考了,撕心裂肺地大喊,除了喊叫,已经无法做出什么了。
       只到心脏停跳。
       随着大喊,画面像炸裂的玻璃一样层层破碎。声音纠缠在一起,层层叠叠,听起来无比烦躁,和噪音没有区别。就像此时阿尔的大脑一样,纠纠缠缠,一丝理智也分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叛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所有声音停止,全部的言语归结为这五个字,只戳心扉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……?”阿尔突然呆滞,缓缓抬头,惊恐地看着说出这句话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是亚瑟 。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面无表情地盯着蹲在地上的阿尔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……我……”阿尔颤抖着想要辩解,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想狡辩?嗯?叛徒?”亚瑟穿着独战时期的衣服,衣服上还带着血迹,头发和衣服往下滴答着雨水。眼睛变成了赤色,燃烧着恨意和怒火。手中端着枪,直指阿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既然决定离开,就不要纠缠不清了。从今以后,你我势不两立,你不是已经做好觉悟了吗?从那一天起,世上就没有叫“阿尔”的人了。只有一个追求‘自由’的叛徒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也不想这样的啊……明明…为什么……和想象中的不一样……”阿尔呆呆地坐在地上,亚瑟消失的一瞬间,眼泪夺眶而出。像一颗晶莹剔透的水晶,打碎在地上,破裂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中,惊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泪无法止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”偌大的房间,只有阿尔压抑的哭声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果然,已经一切都回不去了吗……”

【这次作者不是一般懒啊……质量有些欠缺,会尽快弥补哒★话说,可以改虐吗?可以吗可以吗?[星星眼]。有什么对文章的建议请告诉我,我会认真改正哒[比心]。】

评论(9)

热度(10)